百里柒沫

精神状态长期稳定
别来跟我杠
你杠就是你对
你天下第一对

论如何快速叫醒男朋友

☆一个沙雕脑洞

☆关于怎么叫自家小0起床

☆无限王者团成团一周年快乐w


#铠约#


铠:“守约起床啦。”

守约:“不要。”

铠:“那给你亲亲,可以起了吧。”

守约:“不起。”

铠:“我们今天出去玩。”

守约:“太累了,明天吧。”

铠:“我给你做了早餐。”


一脸震惊的守约快速弹起呐喊道:“西北砍王!我们家刀还健在吗!锅有没有被你炸上天!你确定我们家厨房没被你烧了!”


铠一脸深情,眼里的温柔几乎要溢出来:“宝贝儿我确定没有。”


低沉的嗓音撩的守约有些小鹿乱撞,守约甩了甩头,将那些粉红色的泡泡甩出脑袋,告诉自己不要被这位厨房杀手的表面给蒙骗了,但后来又看见铠一副如果锅炸了我就天打雷劈的样子,这才放心下来,长长的吁了一口气,同时好奇心也被铠勾了起来。


“那你做了什么呀w”


金灿灿的阳光从窗外透了进来撒在人身上,像给人披上了层金色的纱,铠嘴角咧开个弧度,笑的温柔又抢眼。


“你最爱的,荷包蛋,还是溏心的。”


守约被铠完完全全勾起了食欲,满眼都是那个外焦里嫩的荷包蛋,甚至觉得自己已经闻到了早餐的香味,他舔了舔嘴角,换上了星星眼向铠夸道,“铠大厨你要出师了啊,这么厉害。”然后又搂过人迅速在脸上亲一口,铠顺势捧起他的脸,一点一点加深了这个吻,正当两人准备开始下一步动作时,一丝异味毫不留情的打破了这甜蜜的气氛。


一股焦糊味钻入了守约的鼻腔惹得人直皱眉,守约一脸嫌弃地推开了铠,“西!北!砍!王!你!锅!糊!啦!”


铠故作镇定的笑了笑,却藏不住脸上大写的尴尬二字,然后立马上手捏住了守约的鼻子。“守约,你闻错了,什么都没有发生,嗯,对,就是这样的。”


守约一把挥开铠捏住自己鼻子的手,忙不迭的跳下床冲进厨房。不曾想,在厨房看见的却是一片狼藉,火光冲天。


原本摆放得整整齐齐的调料瓶被打翻在地上,调料油没盖紧,已经泼了一摊出来,一看就是被人毛毛躁躁撞翻的杰作,好巧不巧,原本兴不了风做不了浪的火星顺着这摊油就直接燃了起来,然后便又顺理成章地燃上了搭在厨台上的抹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铠爹快来灭火啊!!!!!”然后火急火燎地冲去厕所接水灭火又迅速拿出电话拨给了大乔。“啊啊啊乔姐!!!!快起床!!!快来你隔壁救火啊!!!不然明天微博头条就是某知名男团队员家中起火,起火原因竟是男友为爱而做早餐!我和铠的事情就要曝光啦!到时候公关就别想睡觉啦!”而百里小朋友压根没有意识到,他还没有和他的经纪人报备过,他和他们的顶头上司铠正在谈恋爱,而且已经同居了。


在电话一头还睡得迷迷糊糊的大乔接到百里守约电话后随便迎合了两声,正准备放下手机继续睡。躺下后又在脑里慢慢回放着百里守约说的话。


“着火了。”没事继续睡吧,着火不有消防员吗谁规定明星家就不能着火了,用不着我。


“和男朋友谈恋爱了。”就你那整天休息时抱着个手机乐呵样早看出来了,不稀奇,但没想到对象居然是个男的,不过不曝光也没什么大事,继续睡吧。


“做早餐的男朋友是铠。”哦,铠啊,好名字和我老板的一模一样。等等?!铠!!男朋友是铠!!!我的顶头上司!!!而且住在隔壁!!!大乔突然就惊醒了,顿时没了睡意。恨不得马上冲去百里守约家并且祈祷着铠总不要炒她的鱿鱼。她随手从衣柜里扒出两件衣服,一边气呼呼的套着一边在心里将守约千刀万剐“百里守约!!!!你什么时候和总裁谈的恋爱啊!!!!我怎么都没见过铠总和你住一起啊!!!!提前告诉我一声会死啊!!!!公关不是人的吗!!!”


整个厨房乌烟瘴气,原本洁白的墙壁早已被熏黑,守约和铠手忙脚乱的将水乱泼一通,却不料火势不减反增。


铠:“守约!尾巴!尾巴着火啦!”


忙着救火的守约听到铠叫喊才感受到了尾巴的痛觉,猛然一回头,发现尾巴毛已经被烧焦了一撮,丑的不行。守约平时最宝贝自己的尾巴,看到尾巴着了火顿时觉得心已经碎成了十八瓣,泪珠在眼眶里打转,他胡乱的拍着自己尾巴上的火,眼泪却已经不争气的流了下来。“呜呜呜阿铠尾巴烧焦了,呜呜呜呜,快来帮帮我呜呜呜。”


铠急忙上去帮人拍火,但是,拍的却不是火,而是守约的耳朵。


守约已经接近崩溃了,带着哭腔喊到“呜呜呜阿铠不是耳朵啊是尾巴呜呜呜呜呜。”


“守约,醒醒醒醒,做噩梦了吗。”铠坐在床旁边,看着睡梦中胡乱拍着自己尾巴,耳朵耷拉着一脸悲痛的小狼不禁有点好笑,随手上去捏了捏人耳朵。


听到铠的声音守约才从噩梦之中惊醒,一骨碌的爬了起来看看自己的尾巴是否还安好,看到尾巴依旧安然无恙,又左闻闻右瞅瞅的确定没着火后才松了口气。


百里守约鼻子有点发酸,刚准备要扑到自家男朋友身上就被人抱了个满怀。

铠看着眼泪汪汪的小狼顿时有点心疼,安抚的揉了揉人的头又体贴的帮人顺了顺毛。贴在人耳朵旁轻声说道:“守约,起床啦我给你做了早餐。是你最爱的荷包蛋,溏心的。”


守约一脸错愕的迅速往后坐了几步,右手抬起挡在了两人间,和铠拉开距离。然后一脸大义凛然地说道:“这位少侠,放下屠刀,让我来。你在此地安心坐着就好!”


看着自家小狼崽没换衣服就急冲冲地跑进厨房,铠有点摸不着头脑,又有点伤心,“难道我厨艺真的有这么差吗?!”


百里守约的碎碎念:“为了爱与和平,我是再也不会让铠进厨房的了。”



#信白#


“太阳对你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啥还在这里睡觉。太白太白!起床啦。”


整个房间充斥着韩信魔性的歌声,韩信嗓音并不难听,放在平时也可以算是能让人耳朵怀孕的类型,可在李白还没睡醒的早晨,已经算是噪音,而且是噪音中的战斗机。


李白抓起旁边的枕头看也没看就向韩信重重地抡了过去,“艹,你多大脸啊凭什么花儿就对你笑了,早跟你说离东方耀远一点,这种小学生儿歌一听就是他教你唱的,大早上你心里就没点b数非要唱歌扰民,烦死了!”


韩信拿手指戳了戳李白的脸,“别睡了,不然越睡越傻了,你迷妹就该嫌弃你了,然后就要爬墙了。”


李白被人吵的头疼,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我迷妹是因为智商粉我的吗!!!”说完他就后悔了,这不就是表明了他智商低嘛。李白在心里暗骂韩信这狗居然给他下套。


韩信乐了,立马接了话“哈哈哈哈那必须不是啊,绝对是因为你这张脸。”


“我可去你的吧!小爷颜值和实力并存好吗!韩重言!信不信小爷当场吟诗一首骂你还让你拍手叫好啊!”李白翻了个白眼一脸嫌弃的将韩信踹下床,然后又翻了个身背对着韩信,“滚,哪凉快哪待着去,让我再睡会,你也不想想昨晚上你折腾到几点。自己照照镜子看看你的黑眼圈吧。”


韩信走到窗帘旁一把将窗帘拉开,“别啊,太阳都晒屁股了,快起来跟我打游戏。”


被人闹了这么一通,李白早已睡意全无,但还是拿被子蒙住了头,一言不发继续赖在床上。


韩信看人没反应上去又坐到床上去推推人,“快起快起,我给你让个红buff。”


李白懒得搭理他,没说话。


韩信犹豫了几秒,试探性的继续说说,“再让你个蓝buff?”


李白有点心动了,但依旧继续装死。


韩信在和男朋友共同走向王者巅峰与独享野区成为峡谷第一野王的抉择之中开始了新一轮的纠结。脑里的两个小韩信也互不相让。


👿小信“独享野区!绝不把经济分享给任何一个人!韩信冲冲冲!”

👼小信“不行呀,和小白一起玩才更有趣呀!而且小白也很厉害呢!还可以猝不及防的秀一波恩爱!”

👿小信“男朋友算什么,是男人就要自己上!”

👼小信“不带男朋友打游戏小心今晚睡地板哟。


听到天使小信发言后,韩信果断的就摒弃了恶魔小信,然后深吸了口气,一巴掌拍在床上,一脸视死如归像是下了什么很大的决心,然后却委委委屈屈地说道,“那我再让你个小龙!这回可以了吧!”


李白一脸得意地迅速弹起,凑近韩信的几乎就要与人贴上,嘴角的笑也掩饰不住,然后用手轻轻拍了拍韩信的脸颊,一脸戏谑地说,“成交!”


————王者峡谷野区

刚开局李白没有一丝犹豫就从自家的蓝buff跑去,却不料说好了让红给他的某信也一直跟着他。


李白一脸嫌弃,“韩信你跟着我干嘛呢,清你的兵线去。”


韩信朝人笑了笑,“不急,我怕你累着我先等会儿帮你打打。”


李白有点诧异,“哟,今儿太阳打西边出来了,良心发现了?”


当蓝爸爸残血时——

韩信抓准了时机丢了个技能,“诶嘿,到手了溜了溜了,白白别生气啊,下个绝对是你的,我发4。”


李白看着原本应该在自己脚下的蓝圈圈到了某个不要脸信的脚下 ,愣了一秒,而韩信早已跳的不见踪影。


李白怒道:“韩重言你个狗日的,谁tm大早上求我打游戏给让我野,给小爷爬!”


——等到下个蓝爸爸刷新时

韩信跟在李白的屁股后面走转,又是一脸委屈,“太白,我绝对不抢了,日月为鉴,苍天为证,再抢我就是峡谷第一汪。”


李白有点无语,“,,,行那你站远点。”


韩信跳去李白前面反驳道,“你也太不相信你老公了吧,我帮你看着,免得到时候又被抢了。”


韩信看着蓝buff血量逐渐降低,按住自己躁动的手和躁动的心,告诉自己不要动,但越是告诉自己别动反而越想动,当蓝爸爸残血时,手里的长戟安耐不住了,条件反射的动了手。


蓝爸爸到手的一瞬间韩信觉得完了,今天肯定是沙发伺候了,但还是开始了垂死挣扎,强行解释,“白白,我看你不太行,打的太慢我就想帮帮你,但我怕打了又抢了。不帮你打你着实太慢,然后犹豫了一下时机没掌握好,我发4我没想抢的!日月可鉴,苍天为证!”


李白咬牙切齿地挤出几个音:“韩重言,我看你是时机掌握的太好了吧!还有!你tm说谁不行呢!你全家都不行!”


韩信上去从后面一把圈住人,然后一脸坏笑地在李白耳边轻声说道,“嘿嘿,我行不行,你最有发言权。”


李白耳根立马红了,却也没挣脱人的怀抱,“呵,全峡谷第一狗,以后你就去杨戬麾下,和哮天犬做兄弟吧。”


韩信看见人耳朵红的都可以滴血,又故意上去蹭了蹭,“狗就狗,是狗我也是峡谷第一忠犬!”


李白没出声,却在心里默默吐槽,“???连个野都要和男朋友抢的人居然自称忠犬???韩重言你要点脸吧!”


自此之后,李白得出了一个结论

————狗信的嘴,骗人的鬼。


#云亮#

你问我为什么没有???你觉得赵云这样的绝世好男人舍得叫难得赖床的诸葛亮起床吗?天真,当然是抱着男朋友继续睡啦√



评论(10)

热度(2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